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警惕华人的政治将会被削弱!


马华朱宾支会主席郑再安市议员表示(左图)行动党于上个月在玻州成功成立了多个支部,同样的公正党在州内也广招华裔同胞入党。因此国阵州政府在解决民生问题方面绝不可随意掉以轻心,否则将会受到行动党的评击和失去人民的信心。所以州阶层马华领袖要加倍努力协助州内人民解决问题。
回教党全国主席哈迪哈旺在近日大会上提出要与巫统组织联合政府概念,若是它们成功的话!华人的政治力量将会削弱,因此马华领导层和华社的警惕心绝不可无。
他还强调,过去的308大选马华失去了很多的国州议席和马华创党的理念是两回事不能以事评论,人民不应该在这目前政治不稳定其间抹杀马华这多年来建国的功劳和贡献。这对马华领袖是有欠公平。
马华未来发展的路还有很长,因此他希望马华领袖不要因308大选挫败就放弃和气馁,相反的我们应该从失败中进行检讨和改革,重新带领马华再次冲出高峰,挽回华社对马华之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