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妈妈学英文

妈妈学英文 (一)
有一天,我正在看VCD,老妈棒了一本书进来。
老妈:这个 "i don't know." 是什么意思 ?
我说:我不知道.
老妈:送你去大学读了几年,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
我说:不是 ! 就是"我不知道"嘛 !
老妈:还嘴硬 !说完老妈给了我一巴掌。

妈妈学英文 (二)
老妈:那 "i know." 是什么意思你应该知道吧 !
我说:是 "我知道".
老妈:知道就快说.
我说:就是 "我知道".
老妈:你皮痒是不是 ?
我说:就是 "我知道"呀!
老妈:知道你还不说? 不懂不要装懂!老妈又给了我一巴掌。

妈妈学英文 (三)
老妈:再问你最后一个,你给我翻译一下 "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 是什么意思?
我说:... ... ... ... ......我拿起枕头往自己的头上猛K三十几下,再用那个头撞墙三十多下,再用脚踢桌角三十多下,再用双手轮流掌嘴三十多下,血肉模糊之时,我问老妈:这下你满意了吧?!人们常说:学习是痛苦的历程。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妈学英文的热情日益高涨,因而我的苦难就日益加深。今天,她又来问我了。
老妈:儿子啊..! "i'm very annoyance,don't trouble me."是什么意思啊?
我说:我很烦,别烦我。
老妈:欠揍!跟你妈这么说话。于是,我又挨了一巴掌。

妈妈学英文 一续二
老妈又问:"i hear nothing,repeat"是什么意思呢?
我说:我没听清楚,再说一次。老妈又说了一遍:i hear nothing,repeat.
我说:我没听清楚,再说一次。
我:噢~猛?

妈妈学英文 一续三
老妈再问:"what do you say?"又是什么意思?
我说:你说什么?老妈作势要打我,【算了,问另外一句。】
老妈: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什么意思呢?
我说:查字典老妈:叫我查字典?那我干嘛问你?!这次我挨了两巴掌。

妈妈学英文 一续四
老妈又问:"you had better ask somebody." 怎么翻呢?
我说:你最好问别人。
老妈:你是我的儿子,我问别人干嘛?你又在皮痒了。
我说:啊!god save me!
老妈:敢耍你老妈?上帝也救不了你!老妈又给了我一巴掌。

妈妈学英文 一续五
老妈:我再问你。"Use your head ,then think it over."又是什么意思呢?
我说:动动你的脑子,再仔细想想。
老妈:死仔,还敢耍我? 接着又要动手。
我连忙说: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意思
老妈:嗯,这还差不多!等下我做好吃的给你,下次再问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