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罗运富房車無端起火?

羅運富的馬賽地轎車起火燃燒,前部及車內嚴重燒毀。
羅廠業(中)陪同鄭再安及陳新力觀看已被火燒毀的羅運富轎車

(加央)馬華巴東勿剎區會主席兼前任州行政議員拿督羅運富的一輛RB8833轎車于今日凌晨大約4時30分,不知何故著火後毀不成形,引起了當地居民議論紛紛。
有關意外事件發生時,羅運富剛好在身在吉隆坡公干,不過在獲悉轎車失火後,目前他已從吉隆坡趕回玻璃市了解實況。
根據附近一名賣面居民表示,當天凌晨4時30分許,在他想前往上廁所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就看到對面羅運富家的轎車突然失火後,感覺事情不妙,就趕緊通知當地消拯局。
消拯局人員在接獲通知後,馬上趕往現場,並成功在5分內將轎車大火撲滅,不過轎車已被燒得毀不成形,唯慶幸並無傷亡事件。
馬華市議員兼巴東勿剎區會副主席鄭再安、執委羅廣業及馬青巴東勿剎區團秘書陳新力在獲悉消息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了解實況。
鄭再安在受訪時表示,他相信這次的著火意外純粹是一些機件的問題,而不是跟上星期羅運富發表退黨的言論所引起的,因此他希望民眾勿亂猜測和質疑。
目前這件案件仍在調查中,而消拯員和警方在現場也發現一些玻璃樽碎片後,將作進一步的調查。1.羅運富的轎車于今日凌晨大約4時30分,不知何故著火後毀不成形,引起了當地居民議論紛紛。2.消拯員和警方在現場也發現一些玻璃樽碎片後,將作進一步的調查。3.鄭再安(右)、羅廣業(左)及陳新力在獲悉消息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了解實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