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喜迎国庆登山乐。

马华巴东勿刹区会主催,马青巴东勿刹区团 主办
青团运巴东勿刹支会, 巴东爬山队,协办

喜迎国庆登山乐
新闻发布会
简介:
马青巴东勿刹区团为了欢庆2009年国庆月里主办一场富有爱国既健康运动之活动(喜迎国庆登山乐),同时能够拉近当地居民及年轻人一起活动和认同马华治国理念.此项活动除了发扬爱国及运动,也强化马青同志们面对挑战的信心.
宗旨:
1) 提倡健康运动
2) 发扬爱国精神
日期:6-9-2009(星期日)
时间:7:15 AM 集合 ,报到
地点: (起点,终点)March Smooth Enterprise Sdn Bhd (BB)
Kampung Kolam (巴东勿刹工业区)
参加者:公开于公众人士参加(限定人数160位).唯年龄18岁以下者需获得父母或监护人签名许可参加.
报名费:每名参加者需填写报名表格及付报名费RM5.00.(每名参加者将获得精美 T-SHIRT,面包+饮品+饭盒+幸运抽奖).
截止日期:25-08-2009,12:00PM

成立工委会:
大会顾问:拿督罗运富,YB叶新安州行政议员,郑再安市议员,钟奕强市议员,
潘国基,曾韦琳(青团运).

工委会主席: 郑金发 副主席: 许福光
秘书 : 陈新力 财政 : 邱燕飞
宣传,布条 : 林永奇 医药 : 朱钦祥, 张国豪
场地, 布置 : 朱钦祥,方子枫,卢富彬。膳食 : 卢富彬,庒建成
幸运奖 : 钟奕強,潘连开,张保素 联络 : 赵文龙,温志祥
体操 : 林文忠 登山 : 许福光,潘锦开
音响 : 赖裕发,罗霖升 司仪 : 陈新力, 黄清汶
报到 : 青团运理事 招待 : 全体执委

报名处: 钟奕强,012-4745187 卢富彬,019-5088820 邱燕飞,013-4700540
郑再安,019-4442220 郑金发,019-4409903 马华大夏,04-9771213

2 条评论:

  1. 各位中央代表们,
    别再犹豫了,请站起来吧!行使党员赋予你们的责任,全力支持召开特大。

    回复删除
  2. 全力支持召开特大,让中央代表决定马华的未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