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拿督罗运富在区会召开2009年度代表大会致词
州联委会召集成员挺周美芬


日前玻州的领袖一唱一和在空中喊话,真的不明白?领袖时常说枪口对外不对内,但是现在已面对紧急关头时刻还要挺来挺去及喊来喊去的动作实在令我们失望。
故事开始,罗氏在区会致词时说:州主席如果无法管理玻州党务可以辞掉州主席职位。哗!州联委会效力那么快,第二天州联委会就召集二三十位成员召开记者招待会来反驳罗氏的言论,但是, 行动党和公正党来玻州成立新支部要和马华对立,也默默不出半声!州领袖政绩和胆量在那里?不见得州联委会召开记者会来反驳反对党!更不可思议有位林氏党员才加入马华不到两年不但不感恩还那么嚣张,当初未上任高官职员时,是受到支会和罗氏提拔及受重用。如今却反咬区会的领导层。令罗氏和支会主席大跌眼镜,对他很失望。
马华要胜得华社和人民的支持,州领袖应放下<枪口>,别在浪费时间搞口舌之战或搞派系。应把精神投入在党务及把<枪口>对准炮攻反对党不确实的言论,而不是在斗自己的党同志。
芬姐受到总会长的器重受委为玻璃市州联委会主席,芬姐来自雪州,一个雪州有好多个区会,一个区会就有二十多个中央代表更何况玻州只有三个区会应该是很容易领导。却没想到,到了玻州之后原来是三分天下!虽然说三合一咖啡很好喝,但是,市面上有好多个品牌的三合一咖啡,万一选错了三合一的牌子会喝得好苦的!芬姐太过相信身边的人才会那么苦。你每次到来玻州都是匆匆的来匆匆的去基层无法和你交流。希望芬姐到来玻州时能够会见基层领袖,一起为玻州马华共进退。

7 条评论:

  1. 政党内民主主义才是我们的路线图, 新普通国民主义是我们的理想。让我们一起唤醒党内革命吧!

    回复删除
  2. 林兄,谢谢您的意见,让我们一起来加油!

    回复删除
  3. 主持人,
    本人第一次浏览朱冰支会。
    本人非常高兴可以看到同道中人。

    想当年,
    傅氏拼了命都要黄氏倒,
    说过要做得更好,
    得到州联委会主席。

    现在当上了州议员却像个乌龟,
    怕麻烦,
    整天只会在自己的龟壳。
    本人觉得傅氏是能做工的人,
    不过傅氏怕死、怕麻烦

    如今当上了州议员却什么都不做
    周氏啊,你醒醒吧。

    医生启

    回复删除
  4. 嗨老兄,
    你最近的博落格越来越有水准了哦!
    好好努力。

    回复删除
  5. 医生,
    你是哪派而来?

    回复删除
  6. 欢迎光临!谢谢你们给予评语,希望我们敬爱的州议员应自我检讨!

    回复删除